c68cd9e652c5f276b93820ab.jpg  

(來源如圖所示)

 

深深覺得  每次洗澡都是我反省時間

當喜歡他的心情暴露出來  極端不加以考慮的心情也會跑出來

或許講的話會讓人不高興也說不定

有時候我也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團飯了  總覺得越來越超出那條界線

對著一個永遠不知道我是誰的人......

從某次發現似乎越過界  當每次極端心情被掀開

冷靜下來一直對自己說「不要讓自己的愛變成他的負擔  太深刻的念  會成為他的累贅」

這不是我想要的  而且太難看了

雖然照著鏡子也看不出來  但覺得自己面目猙獰

 

算了 事實已經發生

墜子不見我也沒辦法

或許某天會在在中哥身上看到

那時候再來偷笑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