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Uuy.jpg  

 

 

以前啊~我真的很看不慣他

沒辦法  我一認識他的時候就是05年朴花花公子

吊兒啷噹的男生我不是很喜歡

所以一直被我排在最下位

有時的溫柔體貼會挽回一些形象

但臭臉天也還蠻常看到的  (扶頭)

反正他就是一直被我加加減減的XDDD

或許JYJ從去年一直看到現在沒停過

倒是CY那邊越來越少去看他們

怎麼虛虛排名有一直往前衝的樣子

昨晚坐在電腦前  突然覺得...他是不是已經衝到第二名了

 

(鄭生: 那我呢? 我呢?)

(推開)短時間我真的無法原諒你講的那些話  雖然心裡一直在找藉口  但還是傷到了

 

在這個突然的認知之下  我也shock到了  (請想像  名畫:吶喊  的樣子)

昨晚有晴天霹靂的感覺  (有天:妳到底對我有什麼不滿?妳說啊~)

 

話說昨天看到YUI姐貼的那篇網誌

到了晚上上完課回來才把那長長的一篇看完

基本上能認同  也感同身受

有幾點覺得...嗯...

讓我印象很深的是下面10留言

這些問題對於資深飯來說  不是很容易就辦到想開的

在心中他們是陪了多久的時間

覺得飯們還是要分年線來看

差一年的飯  所得到的感覺會不一樣  我想也不能一起談

就算現在視頻非常多容易追以前的他們  但得到的感覺不一樣

畢竟已經先知道他們分開了  要不就是追完後沒多久就知道

跟一路慢慢看過來的人 那感覺真的會有很大的不同

我也不知道跟有無出社會差別會不會很大  或許出社會的人比較不糾結這問題

如果要說現在還堅持團的人是笨蛋白痴 那我認了  我就是笨蛋白痴

就讓我等到馬雅末日的2012年  (會不會那時候還沒有結果啊? )

我也覺得5-1=0  五人各自都可以叫東方神起  但前提是在五人在一起  如果分開就不是了

(補)  突然想到: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堅持了 因為在中哥在布拉格說過:「只要少一個就不是東方神起,但我們五個人都叫東方神起」

所以真的要我死心 把在中哥找來非常明確的說 「我們大家接受事實吧!!!」

那我一定只跟著在中哥走  其他人我也不想管了

 

假如說:看到金在中一個人  除了名字&藝名  也是可以叫他是東方神起

 

好啦~我也不知道看這篇的人暸不暸我想說什麼  總覺得我有點鬼打牆了

是說我連自己的網誌都會歪  明明標題是朴虛虛

(現在精神狀況不太好  好想睡  晚上可能還會再來改一次XDDD)

(謎:妳明明睡到11點半=_=)

 

明明應該要先打演唱會的 卻先打完了讓我中邪變成順位二號的朴虛虛  (有天:妳到底對我有何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