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x2.jpg  

哇~真是個好畫面

不過這不是我想說的真正重點

一直以來和人強調一個人的生活並沒有不好,覺得不好只是不能體會一人的快活樂趣...

是的,我喜歡一人獨處...

但最近老是看到成雙成對...先不說看到的人們是不是真的一對,這有點讓我羨慕起來

我想這就是我最糟糕的一點,對感情有太高的理想,自己又不主動...導致現在都22了還從沒來過一次經驗

天冷總是讓我想要體溫...

最後,我想要大喊:「Guillam~~你這金髮花花公子,別一直在我面前閃啊閃的!!!!!!!!!!!!!!!!!!!!!!!!!」( ← 惱羞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