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001.jpg  

All right...這並不是個非常不熟悉的名字...

拜託,這可是我國小應該還不到十歲前的讀物吧...甚至比哈利波特還要早

結果...因為它是個英文名,所以也從來都沒正視過它

(想讓一個只上個兩三年英文的孩子要用英文去讀別人名字也挺難的,但別跟我說現在的小孩會,我知道現在的小孩多才多藝)

等到現在都已經這麼大了,才真正用英文念過它的發音,天殺的Sherlock前面的發音和我自己的英文名字超像

(嗯~我就是小時候不太會念自己名字的蠢小孩,重點是它真的很難唸,害我每次都:「Sh...嗯...arl...嗯...lene...」)

Damn it,誰聽得懂我正在說的是我自己的名字(翻白眼)

我是真的不會讀那發音,太拗口了,連自己名字都講不出是還蠻糟糕的...真不知道那外國人(取名的他應該不是英語系國家的人)是怎麼幫我取的,以前有小抱怨過他取這麼難唸的名字,害我國中都一度想放棄我那名字。會唸了以後對它很滿意就是,一個很不英文的名字...不會有撞名的問題!!!!!!!! XDD 至少到現在還沒人可以正確&確定的把它讀出

好吧~我總是在離題XDDD

《Sherlock》台灣翻成《新世紀福爾摩斯》

我想在網路上很多人都很詳細的介紹過,沒錯...我看過很多篇了,圖文並茂,寫得好的很多...真的!!!!!!

非常有自覺認為我無法寫成那樣,光是BC的照片有的很令人...糾結,所以總是找找照片卻沒存下半個,很多人都說他長相不太符合一位男主角的基本條件...

長的很特別是事實,我也不認為有說錯,但更進一步的ㄉㄧˇㄏㄨㄟˇ就不OK了(抿唇)

不過...我個人是真覺得他very very handsome!!!!!!!!! ( ↓ 我很難得找到一張非常OK的照片耶...超感動T.T)

 sherlock-103-05871.jpg  

...and he has a pair of beautiful blue eyes

(我越來越困惑了,他到底是藍眼睛還是綠眼睛?!@.@)

這好像是可愛XDD 嗯...可愛沒錯!!! (妳亂了)

 

Sherlock.jpg  

從19世紀跳到21世紀的夏洛克,真的是超級型男&熟男  橫線的意思是:表面而已!!! 只要看下去就不會是熟男XDD

該怎麼說呢...早早知道有這齣,畢竟它是2010年的,可一直都沒激起我想看的意思,就連電影版也是到最近才租回房間看

Benedict Cumberbatch這位演員我也是早看過,也一直沒看過他的作品,覺得他還蠻常出現在我眼前的

Martin Freeman我看了好幾分鐘的第一集才想到他是《愛是您,愛是我》裡被刪掉的那一個故事男角(因為太18禁了,當初看到沒被刪的原版有點嚇到)

新世紀的夏洛克和約翰真的很棒,我真心的認為...不只Sherlock可愛,John也很討喜

BC出現的第一個畫面我就被震撼到了,噢~GOD...那聲音簡直要讓人融化 (妳誇張了)

最近很沉浸在低沉迷人的英國腔,第一次真真確確認為英文是好聽的語言...

冷面笑匠very GOOD!!!!!!!!! Jesus~為什麼這三位男士(Alan&Colin&Benny)都是這種人(落淚+)

你知道看個偵探片,卻一直在電腦前傻笑/大笑/偷笑...whatever還有甚麼其它種笑法,這都是很奇怪,對吧???!!!!!!!!!!!!

可看個三集我卻一直處在這種狀態中...

一集一個半小時再多一些其實不是很長,但我可以把它看成三個小時或四個小時,因為我不停的replayXDD

一下是為了BC的口音,一下是為了BC的表情,一下是為了BC的動作,一下是為了BC的西裝,一下是為了BC那件要價1350英鎊( → 貴到嚇死人的限量款?!)的大衣在他轉身時飄起的幅度,有次還為了要出門破解案件隨手打的圍巾動作...更別提我喜歡看他的「簡訊快手」

我簡直瘋了!!!!!!!!!!!!!!!!!!!!!!!!!!!!!!!!!!

SHERLOCK01.jpg

看看偷笑多可愛,雖然有時看很詭異(被巴)

SHERLOCK03.jpg  

撫弄小提琴多...性感(摀鼻)

非常喜歡他穿深紫色襯衫...GOOD

 

(有沒有見過網誌打一半??? 嘿嘿~那就是我XDD 還挑了好幾個錯字&多字&漏字)

 

2012.01.13

欸~我還真沒想到有人會看我網誌,應該不太容易入眼吧XDD 突然覺得好丟臉(遮臉)

靠杯...竟然兩個Sherlock的英字母拼反了,我到底是手殘到什麼境界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