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_potter_hbp160.JPG  

(只是手癢想打篇網誌 天曉得我有多久沒打網誌了XDD)

 

半夜剛降臨  突然開始有點煩燥

在心裡問自己:「該死~到底還要陷在這個老男人的泥沼裡多久??」

能被我換的都快換的差不多

就只是在堅持著那些小地方  不至於全部換掉

老實說我不太能區分Severus&Alan

到底是喜歡誰比較多...真的是天曉得(挑眉+聳肩)

好吧~我倒底要說什麼???

今天狀態非常不佳  不太知道自己在幹麻

重點是我沒有不喜歡Alan哦  我想應該是沒有人會誤會開頭那幾句XDD 

 

最近在重看哈利波特的小說&電影  同時看兩邊  這感覺也挺特別的

其實內容有些真的差很多  不過通順就好XDD

但在看電影時還是會一直OS:「這段不是這樣吧?」、「奇怪怎麼少了誰?」、「兩個場景合併了」...

如果以故事內容來看比較偏好小說

但以人物是比較偏好電影(廢話~要不然怎麼會寫這篇 任誰都看的出來)

 

professor-severus-snape.jpg  

我還記得 《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剛上映時,一直想去電影院,才12歲的我一直很想去看,但年紀小沒有家人陪同怎麼可能去的了。

事實上奶爸馬上解決的壓在我心底的期盼,copy了三片VCD給我(後來才有DVD的),這三片簡直被我折磨的很慘,一直拿出來播放...

我想...要我說下一個動作&台詞我可能可以講的出,不過我想只要是哈迷,應該是都有這種功力

《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上映沒多久,這次纏著父母說想去看,最後母親大人命令(?!XD)父親大人帶我去看,別讓我在那一直""

所以父親大人騎著車在我到已經倒閉的屏東光華影城(我好壞還提出來XDD),然後他說了句:「我沒興趣看,放妳一個人在這可以吧?!」 根本不是疑問句,他就是這樣的打算拋下我...好~~沒關係,一個人看就一個人看,只是要自己買票真的實在XXOO...

父親大人:「我去租書店,妳有帶手機吧,看完如果我還沒來打給我。」然後掏了200給我買電影票,就這樣騎走了。騎走了唷!!!

那是我唯一一次到光華竟然客滿(又提出來了XDD),位置實在不太好,右後方非常的斜,旁邊很多小孩子...吵吵吵吵吵 我也還是孩子呢,我都可以安靜了,到底他們在吵什麼???不過他們是比我還要在小一點沒錯...

關於看電影的這部份就先提到這...我發現我又慢慢跑題了XDDD

前兩集三童星還沒變型(別揍我XD),石內卜的確討人厭透頂,但...我一直在看他......這是哪招???被壞伯伯強制吸引眼球(後退十步)

看過電影版的石內卜,真的對這角色多少都有些改觀,這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沒錯!!!!!!!!!

他一定是下了什麼惡咒,心智不堅就會被吸魂之類的黑魔法,很可怕的...加上他又是魔藥學大師,石內卜自己也說沒什麼是魔藥辦不到的事...

一直以來把這放在腦後,你想想...怎麼可能要一個才12or13歲的小孩想的出其它什麼想法,對吧?

 

 

 

 

事實證明我錯了,其實是愛情魔藥 

(教授:完全謬論,可以去《謬論家》當小編了,我完全無法瞭解妳那顆比雞蛋容量還小的腦袋是怎麼歸納出的!)(雙手環胸+怒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