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man.jpg  

 

這是剛剛的戰利品(?!)

我記得很久之前也找他的照片找到要瘋了

整個帥到不行

這張照片超年輕的

就已經被老的他電到

找到年輕時的這張...三魂七魄都被他抓走了

诶诶~我不是要說這個  已經和標題脫離了  這都是Alan的錯(抱胸+點頭)

 

whatpoints06.jpg  

3D教授呢...期待很久的電影 從第七集看完之後就一直在等電影版

想看真實版的教授對他黑暗的人生&永得不到的愛情...

中後段就一直唏哩嘩啦  還好是自己一個人去看的(拍胸)

如果旁邊的情侶有發現的話大概會覺得我太誇張了

從教授還沒死的地方就已經開始哭 (佛地魔命令魯休斯把賽佛給叫來)

一直哭到哈利也死了 (這是一大段耶!!!) → 超誇張的

我一直覺得教授死得很莫名  魔杖的主人根本不是他  而且為何會傻傻的中黑魔王的招 然後被娜吉妮咬死?!

這整個有違賽佛勒斯的個性  真的太奇怪了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有老少配了  如果是這款  連我都會向前奔去  成熟超凡魅力的老男人耶!!!!

天啊~我覺得父母親大人知道他們女兒有這種想法應該會打死我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