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_Secret_by_Eibo_Jeddah_large  

最近又開始寫文了...

把之前的又慢慢繼續寫上(兩個完全的原創,不過沒人看過,除非用我的帳號XD)

然後同人文是大改修,應該是會和之前不太一樣 (HP被我全部弄成一篇了)

現在看起來覺得花痴到了極點,越看越覺得弱智

不只覺得自己當時太弱智,現在正在看的我也感覺會降低智商=_=

大四了...想了很多事,雖然這不會是最後一年:要延畢啦XD (高興個屁)

未來要做什麼工作這比要讀哪個系還要來的令人徬徨,實在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會選這張照片啊...是因為我喜歡(廢話)

花體字&鋼筆

 

P.S.你知道嗎,太多社群網站&blog真的會不知道要寫什麼,要不然就是東寫西寫的

      plurk & tumbr & pixnet ... facebook & twitter & 無名

 

 

2012.07.25 

最近又拿起我的手札開始寫,我這人要寫的時候寫不出來,無心之中卻要很話撈,如果被我煩到真的很對不起XDD (鞠躬)

然後我現在發現我最常出沒的地方plurk,有很多噗其實把內容整理一下,就會變成一篇長長的(?!)啦塞文

我有時間&想這麼做的時候再把它們轉過來好了XDD (其實我時間很多)(被揍)

但實際上貼水管還比較簡單,動圖與照片我就不知道行不行了?!

打字對我還說一直都不太算是問題,每次卻步開新文章的都是以上這兩個原因(嘆)

真的plurk比較簡單,連結鏈一貼上就好了,就算不會自動轉換也很簡單可以讓網址不見,即時刪除更改!!!

講一講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流連在plurk上的主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