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skarsgard13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應該算是短時間吧

 

 

Alex他來到了我夢中,而且還是中英文對話的夢境

 

 

整個真實到不行的夢境!!!

 

 

我醒來嚇到了

 

 

因為我在夢境中的失意、夢中的喘不過氣、夢中的崩潰、夢中的一切都帶入了我現實的身上

 

 

我因為在夢中所有的情感都被表現在身體上

 

 

醒來反而輕鬆,我卻不想起來,是真的不想起來...縱然它不是一個美妙的夢境...

 

 

我迫切的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alexander-skarsgard-gq-homotography-3  

 

 

等我哪天整理好夢境,我想把它寫下來...

 

 

它實在太特別太特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