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不舒服的一天,結果我還是很堅持的看完...

 

不過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看的很慢很慢...明明中午起床後沒多久就打開影檔了,卻看到現在才結束XDD

 

本來看到一半蠻有衝動想去買原作,現在博客來在特價5折,才150元而已耶,對於有買書癖的我超級心動 

 

電影海報:

 

tumblr_mgv5f8v6Sv1qjhy09o1_1280  

 

對~就是帥氣逼人我超愛的 Ewan McGregor 伊旺麥奎格  & 前任007 Pierce Brosnan 皮爾斯布洛斯南

 

劇情就是為了幫前任英國首相寫回憶錄,找人捉刀的幽靈寫手(作家)。但這件事已經有人在做了,就是前英國首相在任期間的助理,而這位助理死於溺水。在已經有初稿的情況下,這位unknow一步步深陷危機。

 

欸~我寫的好簡單 不過大致上是這樣沒錯,細寫就會爆梗,不過應該也沒人在意是吧XD 不過我好累,頭又好痛,就是手癢想打出來而已 

 

話說~好像我都沒提到主角名字?對,主角他從頭到尾都沒有名字,還蠻奇特的...就是伊旺那個角色,是說伊旺其實應該叫尤恩才對,至少發音是如此,不過叫他尤恩可能又會沒人知道是在說哪位 

 

tumblr_mg9xxcaQfn1s0hiywo1_1280

 

從主角的朋友(經紀人)幫他找到了這份工作,不過事實上也不是找來的,是前英國首相夫人推薦由他來寫丈夫的回憶錄。都從事這位經紀人開始,人一開始帶衰,喝水也會噎到是真的!!!! 

 

我感同身受 

 

經紀人跟他說前一任幽靈寫手因為突然死掉了,所以想找新的一位寫手來接任,然後工作就找上門啦。自於主角因為也不是多有名的作家,總是要混口飯吃嘛...人家書店又開出25萬美金的高額版稅,正常人都會接這個case

 

tumblr_mjkv83ehSP1qzosyzo2_r1_1280  

 

到美國後(前英國首相在美國演講?! 休養?!),好吧我有些地方沒有看進去,反正主角也飛到美國工作 ↑ 他到前英國首相的別墅,開始看前任寫手的初稿,我想主角的寫作能力應該是還不錯,就是沒遇到機會讓他真正的往上爬吧。所以還是默默無名,不過默默無名的作家應該也不在少數 

 

tumblr_inline_mhh8okti241qd0k7a  

 

看完之後,大概是前任文筆不怎麼樣(人家是政治助理又不是專門的作家,幹麻這樣XD),而且又還沒整理,所以有了這個表情。感覺像是看到小白文?!!!!XDDDDD

 

tumblr_mjkv83ehSP1qzosyzo1_r1_1280  

 

主角在別墅中,剛好遇到前任英國國防部長指控前任英國首相為戰犯...

 

然後要命的事情開始發生了!!!!!!!

 

tumblr_miuu4ojMzC1s5qfofo3_1280  

 

《The Ghost Writer / 幽靈寫手》這部我覺得還不錯啦,就是蠻老梗的,而且在中後我一直想到《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 / 龍紋身的女孩》,可能是因為《TGWTDT》更驚悚變態,所以...嗯... 

 

最後我有嚇到...唉~就說「人衰,總很不走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